品牌行銷與溝通

2016-03-03 | 品牌策略


品牌行銷需要應用不同的媒體,例如網際網路活動、臉書社群活動、報章雜誌、公關活動、新聞媒體、電視廣告、光碟影片介紹等、持續進行與消費者作品牌訊息溝通,不間斷的透過媒體的宣傳來增加消費者的品牌印象,是經營與行銷品牌不二法門。


如同大眾所熟知的品牌,例如可口可樂(Coca Cola)、香奈兒(Chanel)香水系列、賓士(Mercedes-Benz),都不曾間斷透過電視或平面其他媒體,與消費者作品牌形象及訊息的傳達,長時期的品牌行銷及經營,維持品牌的銷售與價值的深耕。

台灣的公司規模都以中小企業型態居多,很多經營者或行銷決策者常因行銷資源與預算限制,或者無法見到立竿見影的收穫,對長時期的品牌行銷常常裹足不前。因此,在有限的資源及行銷預算編列下,分析產品與服務的使用族群及對象,針對這些族群的特性來選擇媒體進行行銷,以達到最佳商業的效果。

 



標籤:品牌行銷,品牌溝通,媒體,社群媒體,公關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