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

作品案例

優勢文章發佈:2018-05-21

Google Chrome對網站沒有SSL安全認證(HTTPS)直接標示為「不安全」或「Not Secure」

Google針對所有網站,將會進行SSL安全加密的檢測,一旦檢測沒有SSL,就一律標示為「不安全」或「Not Sevure」。 企業網站或電子商務網站應該盡快安裝SSL,避免網站被Google標示為「不安全」或「Not Sevure」,因為取得客戶及消費者的信任很重要。


優勢文章發佈:2016-08-08

什麼時候該選擇 手機APP 或 響應式網頁?

響應式網頁設計( Responsive Web Design, RWD ),又稱自適應或回應式網頁設計。響應式網頁設計,Responsive Web Design 是目前較新網頁技術,雖然在國外已非常風行, 但華文市場仍未有一個貼切的中文名稱,因此翻譯名詞各有不同。


優勢文章發佈:2016-06-08

甚麼是品牌識別系統

品牌識別(Identity)的呈現的型態方式,有品牌識別(BI)、視覺識別指南(VI)、企業識別(CI)、行為識別(BI),在日本識別中,甚至把公司願景獨立出來作公司使命識別(Mission Identity)。透過不同的媒體或行為準則,傳遞品牌精神、個性、形象等。